同学聚会中的那些事

记忆中,参加过好几次同学聚会,小学的,初中的,高中的,但每次聚会的形式都不一而别,大致流程都是:聚餐,去KTV。有男女朋友的,顺便炫炫男女朋友,给单身狗们撒撒狗粮。确实只是单纯的同学聚会。直到一年一次、三五年一次的大学同学会开始……

大学同学聚会,从简单的炫男女朋友到猝不及防的炫房、炫车。从简简单单的温习旧忆到大张旗鼓的攀比、炫富。

以前的小王,性格怪癖、不合群。听说小王毕业后,在海外游学几年,是标准的海归,如今已经是一家著名外企的高级顾问。最重要的是目前还是单身。聚会还没开始,只见几个当年姿色不错的女同学,如今更是浓妆艳抹像花蝴蝶一样围绕在小王身边,巧笑倩兮。还有几个听说是小公司老板的,也积极向小张敬酒,一起谈笑风生,倒像是多年的哥们。

当年的魏班长,为人亲和、有责任心,以前同学们都亲切的叫他“魏妈妈”。听说他毕业后,去了一个小山村支教,几年后娶了村长的女儿,继续留在小山村支教学校当校长。如今,依旧沉稳。但似乎他身上半成新的灰色西装模糊了同学们的视线?魏班长含笑挥手向同学们打招呼的身影竟没人看见!当年一个很内向、几乎在班上透明的女同学,听说嫁了一个富二代,如今在家当全职太太,每天生活就是做做美容、逗逗宠物,间或世界各地旅旅游。只见身边也是男女同学环绕,侧耳听去,似乎都是一片阿谀奉承。……
自从步入社会,世俗的枷锁似乎连灵魂也被捆绑的失去了自由,虚伪、阿谀似乎已成人之本性,一个简单的同学聚会却成了蛮横现实的小缩影。那些年的美好,似乎已成过眼云烟。当初也算同甘共苦的友情,如今也承受不了现实的挑拨离间…..你是否也在为这样的同学聚会痛苦、扼腕。其实不必叹息,精灵团建为你私人定制以回到校园、加固校园情为主题,以聚餐旅行平均制为形式的鬼马合照、随性所欲的至善至纯的同学聚会。在这里,没有炫富、攀比的高人一等,没有被同学忽视的尴尬,只有慢慢的同学情。是不是很期待呢,赶快打开精灵团建网,寻找属于你的专属同学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