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定向很燃很精彩

这个夏天很燃很精彩

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首次走进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

24日,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组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关于浦东城市定向挑战赛。

我们发现这次的城市定向线路,比以往不仅线路上体现了浦东的特色地标,还增加了不少新元素新花样。如科技感十足的上海科技馆,“古”味十足的老船厂1862,具有挑战性的完美穿越,微视频录制……

中午12点,统计局浦东调查队的参赛者们就纷纷冲向各自的“战场”,找寻神秘点标,完成趣味任务,用脚步丈量浦东,一起探索发现浦东更多的美丽风光和人文景观。
  一个个好玩的游戏,一道道飞奔的身影,一场场暖心的互动,让这个5月“刷”上了绚烂的底色。尽管只有半天的时光,但定向线上的每个团队都希望明年再战,因为这样一个很燃努力奔跑的半天,足以温暖岁月。

—————————————————————————————————————————–
 朝着同一个目标迈进,让这些男生和女生都攒着一股劲,在第一个打卡点:浦东世纪公园,团队破冰完后,通过同心鼓比试出发顺序,颠球多的队迅速迈开了脚丫子,奔跑起来一个个飞驰的身影,像极了电影中的追风少年,很是带感!

在线路第一站——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需要在这里完成本单位公众号涨粉丝任务,鸡太美队率先出击,可是路人似乎很不领情,拒绝了N多次了,但团队整体成员豪不气妥,终于在N+1次,完成了公众号5个涨份的任务。另一边同时到达的panda队,使的是另一个策略,送小礼品,顺利地在7次问询中完成了涨粉任务,节省了时间和精力,迅速提前奔向下一个目标点:上海中心大厦。

在上海中心大厦,一个“指压板”挑战的游戏,在充满喜感的问答中进行。这次跑在冲在最前头的依然是“panda”,派出的代表光脚丫站在指压板上,要回答NPC随机抽取的10个挑战问题,过7块指压板,答对前进一步,答错原地跳3下,只有3次错的机会。在集体智慧的贡献下,以刚好回答正错最后一个问题险胜过关。不过接下来的鸡太美队似乎对这种挑战毫无怯意,以全部答对闯关突进。

在老船厂1862,在这里,需要上演一出精彩的完美卡牌风云游戏,用好默契感把牌依次从A翻到老K。鸡太美队头脑风暴,合理分工,迅速展开翻牌策略,一次性完成挑战,向下一个打卡点奔跑而去。

奔跑起来,享受乐趣,绽放自我。在线路中华艺术宫——原世博会中国馆,“兔兔生威队”的队员人如其名,率先抵达首站。迎接他们的是,非常考验团队默契的游戏——“杯子舞”,为节省时间、统一步伐,他们需要迅速组织好队伍,谁站第一、谁垫后?只有团队群策群力,迅速规划好排列顺序,统一口号和步伐,大家动作一致,才能在一个节奏上打出一段优美的拍子。

在上海科技馆,每个队要求做关于《跨境电子商务消费者调查问卷》的市场调查表5份,积极推进全民对国家统计的认识……

与此同时,支线任务也在同时展开,找地图,价格调查,与旅行团合影,90秒微电影,上海中心的塔楼,科技馆的地下城,艺术宫的奶茶店,公园的游客服务中心,被团队的伙伴们一个个转起来……

“这个夏天很燃很精彩!我们几个人约好了,明年再战!”喜获冠军奖的几个伙伴异口同声道。

最后,挑战赛的伙伴们开心地领到了今天一天的奖赏:带有精彩照片的挑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