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讲四史党建

80年前,在中国大地上发生了震惊世界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它是红军意志、勇气和力量的伟大史诗,是人类战争史上的空前奇迹。长征是举世无双的,正如美国作家哈里森·索尔兹伯里所言: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远征,它过去是激动人心的,现在它仍然会引起世界各国人民的钦佩和激情。它将成为人类坚定无畏的丰碑,永远流传于世。

整队出发
到达本次活动基地
破冰
重走长征路任务下发
小分队开拨
中途模拟战斗环节
模拟团队齐心协力应对困难
胜利大合影
参观教育基地

重走长征路

80年斗转星移,有一首英雄史诗依然豪情万丈;历经岁月沧桑,有一种伟大精神依然催人奋进。不管你对长征的描述是悲壮的还是伟大的、是艰险的还是苦难的,也不管你从理论上对长征理解得多么深刻、对长征路线有多么的熟悉,如果你没有实地走一走,亲身去感受、去体验,那你的理解总是不全面的,你的认识总是肤浅的,你永远感受不到红军长征的艰险与苦难。80年前,8.7万名中央红军纵横十余省,长驱二万五千里,完成“当今时代无与伦比的一次史诗般的远征”。80年后的今天,我们继续踏寻长征路上的革命足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看着你们,满怀羡慕”

“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但是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

“因为你们,这个世界会更喜欢中国。因为一个国家最好看的风景,就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不用活成我们想象中的样子我们这一代人的想象力,不足以想象你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