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时珍”的皮,可以这样皮

 绿精灵你们在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失忆了,除了名字什么都记不得。当灯打开,你们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绿玩”。   

 这里四周被高大的铁墙包围着,墙外有黑衣人把守,还有一群巨大的怪兽威胁着墙内人们的生命。墙内住着18位绿精灵,你们都被困在了绵延不绝的迷宫森林当中。

 此后,迷宫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中,精灵们决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迷宫背后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

迷宫世界中,黑衣人与绿精灵之间的纷争从来没有停息。绿精灵一直在想方设法逃出迷宫,找寻着圣剑、地符反制黑衣人,即便如此,黑衣人凭借“尊贵”的血统,一直主导着迷宫世界。但是,这次的绿精灵…有点皮。

Pha

5月份,由精灵团建承办的“10Corsocomo–黑衣人与绿精灵”主题团建拉开序幕。一起来见识一下我们的皮蛋绿精灵……

皮一下,狠开心!你是真的皮~

活动经典语录

  • 你愁啥,不服来战!            
  • 大胸弟轻点轻点,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 我不管,我最美!     快,叫人家小可爱
  • 叫静静,静静看你们装13~如疯一般的女子
  • 兄弟你准星不行鸭~剪刀手爱德华,我们比你帅!
  • 额,小编邪恶地笑了~听说你们都在背后夸我帅?
  • 这盒子里不会有怪兽吧~ 黑衣人,你等着,放学校门口见!
  • 关小黑屋一样开心  ~ 开心到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