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通关秘籍指南

鱿鱼游戏一共有六关,一关比一关坑,一关比一关难,首先从第一关开始。

第一关 一二三 木头人

这一关有点模仿前几年日本电影《要听神明的话》,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前进完成目标,期间不能被鬼发现移动,否则立即淘汰。

和这部电影比起来,《鱿鱼游戏》的第一关真的是小儿科,因为通关的人太多了,不像《要听神明的话》,最后只有一位玩家存活。

所以如果你参加了这个游戏,首先一点就是,不要慌,一定要沉住气,不要看见别人淘汰就害怕,还要抓住时间,这一关,必须冷静,否则,死定了。

第二关 椪糖游戏

这一关老实说有点难,,首先是选择图案,三角、圆形、星形,还有伞形,那应该选择哪个呢?很简单,选简单的为主,因为这是小孩子的游戏,小孩子天生喜欢简单的东西,三角形最具有吸引性。

如果万一选中了星形和伞形,老实说,用针扣去图案是很难得,你看很多玩家都用手掰就能看出来,用针行不通的。

除非你带了打火机,像韩美女那样用打火机加热钢针,这样你就能轻易过关了。

导演真的挺会玩,居然想到了用口水融化糖,仔细想想,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糖遇到口水,就会自然融化。

所以这一关,遵循游戏规则用针抠取图案很难赢,建议你用口水过关,最主要的是多想。

很多人都说过这一关很简单,但换位思考一下,在那个场面,身边的人全都用针抠图,而且还有时间限制,那这时的你会怎么想?

自然是跟随大众的脚步啊。

第三关 拔河游戏

这一关虽然技巧很重要,但最终要的还是力气,虽然对主角的队伍能赢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但老实说,我还是很吃惊。

尚佑的聪明在这一关就可以看出来,在不知道游戏的前提下,需要找身强力壮的男人,但可惜队里有三个女人,还有一个老头。

既然力量比不过,那只能比技巧了,老爷爷让奇勋站在最前面,阿里站在后后面,其他队员交错站位,把脚放平,用腋下夹住绳子,在最初的十秒内,所有人用力向后仰。

靠着这招,所以在差距悬殊的情况下撑过了前几秒,但还是不敌。

尚佑有了注意,全员向前几步,让对面摔倒,冒险一搏。

真是疯狂,如果万一对面没有摔倒,反倒是接着这个机会直接把他们拉下马,那是不是整个游戏就结束了呢?

大胆推测一波,奇勋、尚佑、姜晓、韩美女都死在了这关,黑老大德秀凭着不要脸的本事成功走到了最后,成为最大的赢家。

好在尚佑赌赢了,就差一点奇勋就掉下去了,幸好对面的队伍摔倒了。

第四关 弹珠游戏

这一关怎么说呢?

尚佑和奇勋都选择了猜单双,虽然获胜的几率是五五开,但我认为他们选择错了。不说奇勋,至少尚佑的聪明头脑完全没有展现出来,所以我认为尚佑这一关真是傻了,所以不得不最后靠卑劣的手段把阿里手里的弹珠骗过来。

与之相比,我认为德秀挺聪明的,一局定胜负,谁能把弹珠扔进洞里,谁就是最后赢家。

至少这样,输了也没有什么不甘心吧,因为这个运气没有多大关系,主要是考虑技巧。不像猜单双,完全凭运气。

第五关 玻璃桥

这一关老实说,从选取号码就能看出你是哪种人。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让你选择,1~16号你会选择几号?中间的号码是第一时间被选择完毕的,因为中间既不用担心第一个试水,也不用担心最后时间不够,如果你选择了中间的数字,表名你是一个保守的人,你不喜欢冒险,喜欢稳妥。

如果你选择了前面的号码,表明你具有开拓精神,敢于挑战未知,但肯可能因为挑战未知而跌落悬崖。

如果你选择了后面的号码,表明你具有前瞻性,同时非常有自信,对时间有很强的认知能力。

说说怎么过关吧,如果你有幸选择了最后一个位置,那你就还好,有机会躺赢,但如果你选择了前面的位置,嘿嘿嘿。

在网上,有一种说法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就是两个人相互合作,试探着清除掉普通玻璃,这方法确实有效,不说主办方认不认可,就是在那种情况下,你需要找到一个信得过的人才可以,否则,你信不过他,你会放心把你的生命交给对方吗?

第六关 鱿鱼游戏

如果选择进攻方,那就像奇勋一样,抓住机会,达成目标,用双脚走路。可以向奇勋一样抓把沙子。

如果是防御方的话,其实前期优势很大,毕竟进攻方前期只能单脚走路,所以必须抓住一开始的机会,不要给对方反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