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团建有多重要?

一、定期团建,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以及团队荣誉感

无论什么岗位,通常情况下,员工在工作一段时间之后,会出现心态疲惫,团队凝聚力涣散,战斗力减弱等情况。这时候,企业就会想方设法帮助员工找回该有的工作状态,定向团建活动是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定向团建活动的优点体现在团建活动是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环境之下,以团队为单位携手去做一件事,获得显而易见的成果。这不但能增强团队凝聚力,还能最大程度增强团队战斗力和团队荣誉感。

二、激发员工潜能,投入到工作中来,为企业创造价值

工作中,由于分工不同,不是每个人都能与上司领导同时毫无距离感地参与一件事,但定向团建能做到这一点。作为公司小透明的员工,若能在团建活动中表现优异,受到领导的表扬,同事的赞许,那么,这种激励能被员工带到之后的工作中去。也就是说定向团建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潜能,使之获得自信,再将这种自信投入到往后的工作中来,为企业创造价值。

三、提供员工互动交流机会,促进协作,提高工作效率

由于工作职位的不同,很多同事一起工作半年了,还互相不认识。这时候定向团建就非常必要,团建活动让员工更清晰明了地体验到在同一个时间空间里,与各个不同部门的同事互动,互帮互助完成一件事。此举不但能促进同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还有助于往后的工作协作,提高工作效率。

四、优质定期团建活动,让员工玩嗨,更专注

定向团建是把员工从紧张严肃的工作状态中解放出来,对员工而言,是一种工作福利。据大数据显示,团建福利也是员工选择公司的指标之一,可以看得出员工对团建活动的重视,但重视并不代表喜欢无趣、千篇一律的团建。但是定向团建2.0版本就能实现员工所想,不但在团建内容上有了重大创新,在形式上也各具特色,还结合互联网运用,受到年轻用户的追捧。它是由爱闯闯率先开发出的国内唯一个专业针对定向团建所开发的APP,着力于为为广大企政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定向团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