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黄金古国Z城

英国探险家珀西·福斯特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寻找一个古老的文明,希望做出史上最重大的发现之一。几世纪来,欧洲人相信这个全世界最大的丛林隐藏着灿烂的黄金国,成千上万人因为寻找它而丧生,这使许多科学家相信,亚马逊丛林对人类有害,但福斯特已经花了几年时间准备他的科学案例,他同他的团队启程,决心证明这个古老的、被他称作Z城的文明古城是存在的,与此同时,其它几个贵族探险队打听到这个计划,也开始出发来寻找这未知的黄金古国。他们是否在探险的过程中销声匿迹还是凯旋归来?

  • 消息传出后,来自世界各地的掘金队来到这个充满着诱惑和挑战的地方,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挖掘到尽可能多的黄金,实现掘金梦想。

资源筹备中……

开始拙金,我们的口号是:人生太搞,梦想不老,为了梦想,加油瞎搞!

方案策略商讨

执行项目任务

困难重重,是难不倒我们英勇的掘金队伍的

精彩激烈的对抗在规定的时间里划上句号

致胜关健分享【干货】

制胜的秘诀是:

  1. 制定目标:目标是团队活着回来挖回的金子的数量。尽量定高一点的目标,在这个目标上去配置资源。比如说,我们可以把挖回金子的数量定在8块。因为一共25天,那么有17天是在路上度过的。这17天包括往返,所以我们选择的路径如果太长,比如选择比较安全但路途遥远的村庄路径,这样就会耗费很多时间,就没有办法达成8块金子的目标。 
  2. 路线的选择:(1)高目标,就必须选择危险但最快捷的路径。经过沙漠,王陵,直达金山。(2)路径只有经过绿洲,你才有胜出的机会。以为绿洲的水资源是免费的。否则整个行程需要储备大量水资源,占用大量资金和载重,这样就没有办法胜出了。  
  3. 资源分析与分配(采购计划):
    (1)首先,是根据选择的路线,来配备资源的。计划往返的天数和挖金的天数。然后推算出最低消耗量和最高消耗量。(因为金钱有限,最高消耗量往往难以满足,所以需要想办法降低风险(帐篷和指南针)。
    (2)如果你选择了村庄路线,就意味着你不能获取免费的水资源,而这些水资源如果你要在村庄购买的话,不仅占用了大量的载重,而且资金也不允许。更何况  在村庄补充资源要付出更高的价格,所以一开始在大本营少购买物资而期望在村庄补给的话,就是一个注定完全失败的方案,这是一条死路。
    (3)如果选择了沙漠-王陵的最快路线,风险相对较大,但是肯定要经过绿洲。这条路线,首先要买够食物。因为一共是25天,所以最少要买25个食物。水的可以先买4个,到达绿洲后,水就免费补充。补充尽可能多的水。这样就实现了资源的最大利用(免费获得昂贵资源)。帐篷不仅仅昂贵,而且重量大,只能且必须购买一个,以防万一,指南针也要购买一个,可以减少风险。

  4. 交易市场:每一天,可以根据自己的资源情况,与其他组进行资源的交换。这个时候要做好的就是保密自己的情况,打探对方的情况,同时争取交换自己有用的东西。

  5. 完成任务:
    (1)整个团队要在队长的统一带领和安排下,合理沟通任务的情况和做配合安排。
    (2)也可以按事先约定好的分工或计划快速进行任务。